Blog's Songs

Friday, May 10, 2013

在camp随笔

  讲起来是自己pattern不睡觉的成份高一点,两杯咖啡下肚我的眼皮已经没那么坚强,但是不想睡觉的心情让我执意要写完这小短篇。

  camp开始的环节让人满意,但有点假性和平的感觉,这是直接的说法。但是心理学的话,假性和平就不是这样用了。大家尽量敞开心房去了解把,时间就那么多了。

  其实这个camp少了些我想看到的光景,真的,我很惋惜。某某也明了吧,这是个不该浪费的机会,对于有关的人。如果一小段时间就能冲淡一段小关系,干嘛去留恋。(虽然对我而言就做不到了,还是想讲)

  知心朋友数量不重要,能给对方安心的有多少个呢? 〜斯劲逻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