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April 4, 2014

小骚三则

1. 我是不是个领导的料。

或许我平时很没有形象,很爱我的艾伦,但是在正事上就别跟我开玩笑。
或许我非最高效率的,非最圆滑的,但我希望能带出自己的风格。
或许我不独裁但是我没办法让你们都满意的。
或许我很差但是要有人跟我说我才会进步。
或许吧或许...

2. 我担心什么。

自己总是被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搞到忧心。
收到你的来电,我内心是雀跃的。
但是过后想到你会在这社会开始搏斗,我的那堆担心就接踵而来。
我担心什么?
我知道,你始终和我是不同的个体,你始终会有自己的道路。
我的担心莫非是某种伤心?
梅比吧梅比,俺的失落就是你与我的道从此越来越远吧。
再见了,曾在我的影子里长大的你。
原来,不曾想过会分岔的道路,是会有这一天的存在的。

3. 我很爱寂寞的感觉。

繁忙后总是留下空虚,
空虚的我需要寂寞来填补。
但是原来,
寂寞也是种奢侈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