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February 27, 2015

初九後

初九後又是個新的學期開始,
好學生壞學生也已不是能用準時回校來有所定義,反正我就是遲回去上課的一份子了。

初九後成績帶來的波及還是如常波及自己,
每次考前不努力,考試覺得很狗血,懂成績時又覺得自己只會每況愈下。我自己的腦還能解答問題的嗎? 答案也許已經在我忘記空白的幾年裡一起溜走了。那空白的幾年到底是怎樣的,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原來就是個愛理不理的人。有個人在最近一個月都沒回我私訊,等到我發現他回我時,他給我的答复就是我覺得你無聊才會理我。好吧,我承認自己很受傷,原來我就是那麼愛理不理的人。也對,我對小藍姐姐是那樣,之前對女人較頻密聊時也被不X,好吧。當僅存的那幾個我覺得可溝通之人都無法溝通時,我的生活還是需要改變。

"當你沒法當機回應一個女生的信息時,證明她不是最重要的人"。說真的我每看到某某不重複的友人在分享時 自己都會不經意的來脾氣。很傷人的一段話,但是中肯嗎? 我又不可以百分百否認的話,那刻也許她就不是最重要的。對吧?

心的空洞出來了就要補,但能填進去的東西是什麼啊?

這是個病態與繽紛並存的世界。
初九後,還是一樣。
多少個初九後,還是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