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hursday, August 9, 2012

社会冷感

最近fb twitter上都是些羽球的
video的 政治的东西
说真的
我真的没什么感觉
看着我爸我妈看羽球决赛时那么的紧张兴奋
我没什么感觉
在旁用着自己的电脑
skyping着些友人

数日前, 某人曰,
你就是那么极端的人啊。
对啊,
我也懂。
热情的事我可以不顾一切去试,
以外的我很冷感。

今日,
回故校看看。
今日是该校华人斋戒日,
是本人第八年回校。
感觉一年跟一年比起来,
越来越稀薄。
我知道很正常,
也是常情。
到某年某月,
对该校不再有感情,
就不再旧地重游了。
感觉,
快了。

在校里,
另个 某人曰,
你的脸变了。
我曰,
今天没弄头发啊,
很乱。
他曰,
不是样貌上,
感觉变了。

反思了数刻,
悟了。
对,变了。
很多事在近期改变了不少。
我还在学习中,
学习怎样收起自己的好奇心
怎样淡然
怎样不问 不动
怎样沉默
怎样 不幼稚
——————————————————————————

就算当初是多么情绪化的决定,
如今再回想过去,
感恩的成分是存在的。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