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August 10, 2012

Bromance

他是一位和我认识十四年的人,
七岁开始,
直到现在。

小学时,
亲密如兄弟;
中学初期时,
各自开始扩展各自的朋友圈子;
关系开始淡化起来。

中期逢他开始成长之时,
自己单方面的不停关心他,
深怕他会做出什么惊天动地之事;
关系没那么密切,
自己知道自己的位置不是当初的高度;
因他已开始成长。
中学后期,
他的成长期迈入最后阶段,
我安心了。

过后各往各的路前进,
甚少联络。
自己心知道他的存在,
却不知道把他放去哪里了。

最近,
因打机,
再度频密起来,
知道这是一阵子的事。
这感觉,
我珍惜。

回想当年,
几乎凡事都共同担当,
一起快乐,一起忧郁。
若干年后,
还是他,在自己不想睡觉的时候,
可以跟我耗到早晨六点。
一起不睡,
说真的,
只有你会甘愿跟我这样耗。

感恩。
谢谢你,这位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