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sem 1 ended

很快的说,
越大,时间过得越快,
但是话说回来,
回去两个星期考final,
日子却过到很慢,
也许是因为final 的感觉很煎熬,
然后考完后要留在学校四天,
过后再去camp三天的缘故吧。

sem 1 结束了,
学术上的知识没成长很多,
人倒认识了新的一批,
很多,
但也很复杂,
在我第四个月,
也就是这个学期最后个月,
才开始慢慢感觉到,
大学这里的人和结构,
没很简单,
也没很复杂。
但是,不关我事,我干嘛去管,
人家说,我听而不语就是了吧。

毕竟,我不是该参与战争的人。


2 comments:

  1. 你的blog 为什么整天都是 。。。。。。。。。内容都很一致。。。没有变更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这段时期的mood都一样,写的东西也变得单一乏味吧 啊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