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IN TIS WORLD
EVOLVE 
OR DISSOLVE?

更新更新
今天
做生物enzyme的实验
不错恶心
用口水
我还出两人份 ==
做了四节才好
有久到

过后和姐姐 小文
去士乃飞机场新开的麦当劳
不错没下
尤其是厕所
下次去那边的镜子拍照
><
小文我在时话少哦
不用钱啦
不要以为我讲完你的point
你的point肯定和我不一样
不一样性格的人
说的不会一样的
所谓的共同话题就是不同人可以overlap的地方
讲多点
以后沟通这能力很重要
不出声会亏惨

————————————————————————————————————————

今天十三号
多一个月将考中
这次要拿3.5
不是容易的事
要把五月的通告赶完
又要读好书
哇哇
我越来越神了 lol

我平凡
但我要进步
其实人没有所谓的极限
所谓的IQ EQ 能力这些东西
只是些结论
要不要更强
看自己的

还记得我朋友的话
在强者面前
我真的没有理由脆弱

加油
我对自己说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