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Monday, April 11, 2011

last day of muet~~



今天是中六考muet的最后天
就说明天开始又要三点放学了 TT
加油加油
今天跟老板 (就是我学生会主席 vincent 他很有老大的feel  ><)
讨论下迎新周的事情
准备得差不多了
哈哈
等人进来噜
我讲到一句话超废的 关于越权的
他的脸
废到~~
无与伦比的好笑
哈哈
我跟老大其实没很熟
就一起做事比较多
他是个很不错的人
很man ><
我就是成功的男人的背后的男孩 lol
今天听到他讲的其中几句话有dear的feel
调子有点像
改天一定要跟他拍张照
纪念纪念下
有缘就不要错过
能一起共事的人
茫茫人海中其实没几个
要珍惜 = )

我dear说我是他的知己
他也只我的知己 一样 ^^
有缘
只能这样说
我们打破了不同世界的隔膜
成功了
我们加油
就这样

写到这

过后该更新

————————————————————————————————————————
我是太阳
我一定要让别人感到温暖
这就是我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