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April 15, 2011

担心


跟字义一样
我在担心着些事情
不是我的事啦
大家别担心我
就我知己有事
我有点小担心
神会保佑他们的吧
我会一直祈祷的

今天
排了下接下来要做的事
发现要忙到六七月了

中间的假期我一定要慰劳自己下
可以的话想出远远的门 ><

明天考muet
大家有考的加油噜
这次考了就别再考了
不够好就明年
那时我就专攻
但还是希望这次就拿到想要的
= )

就这样
--------------------------------------------------------------------------------------------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