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Sunday, April 17, 2011

ytd d muet

昨天太累了
回到家倒头就睡
没开电脑更新了
所以就打在手机
然后现在打上来

昨天考muet了咯
哈哈
尚算顺利
希望能考到不错的分数
但还是觉得自己的英文很差
明年要再修
往世界的水准迈进

今天的作文题目是
it is said tat fredship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n life...Do u agree? Discuss
我是写不同意啦
但我是同意的
在我生活中
我不是一个能完全不靠朋友的人
哈哈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可以的话我一定要尽量对他们好
我不求别人给我一样的待遇
友情没有平等的

明天弟没跟我去该该了
有点小失望
但也没办法吧
他也没办法出
好久没看到他了 ><

大了
觉得...真的
能力越强
责任越大
我很明显地感觉到了
哈哈哈

两百克的水
放在肩上一下下
没感觉
你放个一天
什么味儿..呵呵

人...
偶尔要放下负担
才会更有力量走下去

——————————————————————————————————————
让你觉得累的其实不是远大的高山
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