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先打今天

哈哈
今天
参加呼啦圈比赛
err
有点
好笑
好久没摇了
有点生锈了
哈哈
但气氛很不错
很好玩下
拿第二
够了啦
我知足的

男生
摇呼啦圈
就是有种
xxx的感觉
我也不懂要把手放哪里
就一堆小动作
哈啊哈

刚晚上又收到我朋友的消息说迎新周改回九号
好玩么
我才准备好三号的东西又改回九号
废咯你们教育局
再改看
切你们碎碎~!!XD

今天就这样吧
最近不懂是身体很多毒还是什么
脸不好
身体一直起疹子

再严重下去要去看医生了
不能让脸烂啊
不leng不是惨 ><
 ——————————————————————————————————————
就算再怎么舍不得,怎么难过,也改变不了什么,就只能沉默接受。

小文姐姐都share这句
哈哈
真的接受的话
其实现实里的什么东西
都没什么

我差不多到这样了
习惯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