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April 22, 2011

迟来的生日感谢

现在终于忙完了
暂时的清闲
睡醒后又是茫茫的一天

刚才聊聊聊了下
所以算起来是没问题
乱来就乱来了咯
都乱来了
我会慢慢收拾回去
多一事对我也没差
习惯了

昨天生日
谢谢大家的祝福啊
照片要放姐姐和小文送的礼物
还没拍
呵呵
谢谢我班班的人唱生日歌啊
虽然我很低调了
结果还是有人去报水
= =
还是唱出来了
结果唱了去隔壁班也唱

谢谢啊
被吓到一下下
也谢谢老师的祝福
老师还说记得我的生日
感动下

还是一样
我家家还是那两个没发生日快乐给我
没变就是没变哦
lol
谢谢小哥成为最后一个发来的
起码那封是你一两个月来的第一封信息
迟来也不用紧
谢谢噜
大哥不用送什么也不用紧啦
继续跟我拍照就好
album超多他的
我是缺些东西
但我自己买也ok的
谢谢小文和姐姐的礼物啊
很美下
用心哦你们 ^^
还有我家女儿啊
恒恒啊
楠喃啊
这些发来祝福的
要进中六的我们就快见面了
期待你们啊
兴奋得咯我
哈哈

今年生日
三个愿望啊
第一个就祝大家顺顺利利
家人啊 朋友啊
全部生活顺利
一起考stpm的就考好好
弟他毅毅你们的spm加油啊
第二个就留给我女儿
她说她要哦
要什么就不说了哦
呵呵
第三个就留给自己
= )

今年不需女朋友

不求这些有的没的

今年
我就是
stpm
拼了
感觉下半年我就能拼到我想拼的东西了
呵呵

祝自己生日快乐
每天还是要快快乐乐啊
让身边的人都快乐
带走他们的负
虽然有时我的能力范围有限
但我会尽力的!!

生日了
旧的自己就走了
对新的自己说
做好该做的
一年后
就轮到你跟下个自己说一样的话了

感谢神
让我活着
感谢神
让我是个有能力的人
感谢神
让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精彩

谢谢大家
谢谢你们

你们就是颜色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