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Sunday, April 24, 2011

今天终于做完了


最近忽然爱极光...><

终于做完了
我的assignment
哈哈哈哈哈
开心下下
做了四个半夜
做到一点
前两天真的累到没力打blog
不好意思啊
来这里逛逛的人

昨天跟kl回来的朋友出门
庆祝生日

好多次
跟五个女人一起出门
哈哈
真的咯
只有我一个男的
但都是老朋友了
什么都说的
所以他们也知道我不爱吃草莓味的
他们一开始也不相信咯
哈哈
老朋友就是这样

然后今天终于下午终于做完了
wohoo
谢谢同组的人的帮忙啊
然后就做了家务就去剪头发
感觉学校要spot check了咯
哈哈
以防万一

等下打好这篇
就要读书路
超感动的
TT
终于可以读书了
下个月十八号考
现在开始还不一定读得完
拼了再说

assignment > hari keusahawan > piana perfornance/sketch > orientation > teacher's day > mid year exam
看起来很多哦?
但第一个从明天算去
到下个月二十七号
我就是要拼这些
加油吧 对自己说
不要让自己的心能量枯萎就行了

弟(小弟)
最近也跟我说要拼了哦
感动下
第一次主动跟我讲要拼
TT
尽量帮他吧
我一定要
知道要帮很多人要做很多事
但一定不可以忘记弟

最近拼的风气很旺哦
我要努力带动下
哈哈

大家一起努力吧
^^
-----------------------------------------------------------------------------------------------------
最好的东西
不是意外得到
是偶然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