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uesday, April 26, 2011

2day update early a bit..haha

因为今天晚上应该不会用到电脑
省时间的最快方法就是不开电脑
开的话时间就这样被猫走了
对我来说
今年
多大
不是我的敌人
电脑才是
很耗时间

有东西要用电脑做
但可以留去明天
就拖下吧
真想不碰电脑的

今年是个感觉时间过很快的一年
最快的一次
明年应该会很慢
因为会没事做或做工
哈哈

星期五dear回来了
wohoo
要跟他见个面 ><
一个月半没见了
虽然比小哥短
小哥好像是从二月到现在
但关系不一样
没变
><

有时候

不管说自己
多么绝情啊
多么残忍啊
还是会有在乎的人
肯定有
也有自己的天敌
几无敌的人都有

以前以前
我一直认为
我这个中立主义的不会碰到麻烦的人
结果还是有
还可以克我的说

克星
到某一天
也会失效的 呵呵
我有很多在乎的人
也有一两个能压到我的人
我就是很平凡

Simple is happines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