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Sunday, April 17, 2011

今天改改去~

今天祝翰延生日快乐
我们的约定要继续下去啊
加油 = )

今天
跟我家家的人去改改
哈哈
照片迟点放啊
要等我女婿upload
今天跟
我家两个女儿
女婿

翰延
康圣
毅毅
一起去

一起吃了一餐
一起喝了两大杯的生日奶茶
一起看电影
一起拍大头贴
哈哈
就这样
简单
但是我感觉满足和幸福

我有时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在感情上
不是爱情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可以见个面
聊下天
懂下近况
开开心心
就够了

听女儿和耀耀说很多自己人会进来
听了名字后真的感觉有多到

但也不会不好啦
下半年我的生活一定比现在的多姿多彩还更精彩
lol

我真的把自己越想越渺小了
哈哈
但我还是我
只是
还会更强

我朋友说现在的他是最强大的
我不是
未来的我
才是最强大的
只要我还有未来
我会继续强下去

守护身边的人
虽然不能完全
但又不能说尽量
那个比例只能在自己的心中调和出来

神保佑大家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