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Sunday, April 10, 2011

计划...



当初的计划全被打乱
那是我无法预料到的
原来世间的人类我还研究到不够深入
看来我要更努力研究下去了

精准的失控
这是我的目的

为了一些麻烦的事
为了我的中六平静的生活
我决定了个计划

第一阶段是成功了
第二阶段却失败了

没辙
因为我能力还不够好
我太复杂
让计划的负责人受不了
失败告终噜


有些目标是达到了
托你的福
你别自责
我也不知道小时候就平凡的人的心情
我无法体验
我自小就被注视着长大
眼光对我来说
只不过跟空气一样
但不是必需品而已
让你吓到了
不好意思

各自回去自己的生活
我们交错过了
已经是个命运的安排
还是作弄
谁知? 哈哈

你加油 = ]
我要对我自己的未来负责
我要完成我觉得该达到的目标
我还在摸索
神保佑我吧...

------------------------------------------------------------------------------------------------
题外话

人类的变革
第一阶段是人与人之间的统一

第二阶段是意识的统一

第三阶段是准备未来的对话

一百个不懂有五个看得懂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