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Monday, March 18, 2013

去年的今天

今天他们要拿成绩了,
六点还没睡觉,
我看我真的不用睡觉了。
八点去lab先更好。

弟弟 哥哥保佑你啦,
拿到怎样都不用紧,
其实进了大学你才会发现,
终究改变不大,
带给自己的影响小而又小..
但还是希望你拿到你要的四啦..=p

对自己还是不了解,
虽然在这个blog已经n次讲一样的话了..
但最近还是有领悟到东西啦,
最近事事是很如意,
课业是很顺着来,
感情依旧空空如也,
但是还是有危机感,
我这代家族里,
我竟然是最后个没男女朋友的了,
压力大咯。
感情我是随缘的,
看到也不一定会行动,
跟自己self reflect过后,
得到的结论就是不适合有女朋友现在,
没心理准备,自己的性格又那么烂,
凭什么...身边已经有很多例子了,
自己别去再加多个受害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既乐观又悲观,
而且也不是很有安全感,
讲真的,
我还没有很淡定,
虽然在课堂,我coursemate是觉得我很淡定,
我觉得就还好,
细节上有时我还是慌啊,
只是我有处理掉罢了,
我还没领悟到我要的东西,
现在去看那些emo的quotes一点feel都没有,
这应该是件好事,


起码起码,
我不会像去年那样鲁莽做错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