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Sunday, May 26, 2013

做傻子多么好

 
两点的两包面+咖啡让我无法那么勇敢地往我的被窝里钻,肥啊 ==

正题现在来。今天发现,自己有时会没办法过自己那一关。我的确很没底限,蛮随便。但我真的会介意,这次。这次没回乡过我的温习周,是自己的决定。但啊但,他们认为我没回去就直接当我不在+不能,那种感觉 hmmm~。因为无论如何,在自己能力里的,我能/想做的我就会去做。这次,不能了。那种心情很煎熬,因为没一起度过那段经验,而且就是一生一次,自己就没法过自己那一关。

我的生活,没有一刻是一样的。就算是每天都没睡,没有一天我的夜晚是听同样的song list,抱着同样的心情。对不起,在镜子背后的自己们。我闷骚了。

-------------------------------------------------------------------------

其实,两个人,管你是伴、好友、情侣,只要ta能在“哦”类字眼能继续跟你讲下去的,珍惜他们吧。这世界没多少个的。谢谢你们,关心我的你们。

—————————————————————————————————————

这几天的心情纠结在女人和男人的思考模式。说真的,我很没idea有时。看着身边的女人们为对男人而言是蚂蚁酱的事而耿耿于怀时,我有时很难catch到你们要的。或许,我开始了解你们了,但我却更畏缩了。这种心理准备不是何年何日就会准备好的。幼稚的说,我要找到一个无论七年十四年我都能以我强大的精神力一起陪你度过的你,你在哪里?XD

现在的生活,是个没有爱情因素的生活。

-------------------------------------------------------------------------

我发现,其实我有个quota,当跟各类人相处一百个小时后,就要休息十二个小时。哈哈,好烂的梗。
不然,我怕另外几个我会把这个爱散发光茫、不是黑色的我给吃掉。然后,不见了。

百毒不侵的人,曾经都无药可救过。




-----------------------------


大家不好意思啦,看了篇闷骚的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