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hursday, May 30, 2013

我只是要留住这刻的感觉

我选择了

期盼的自由和平日的方便。最后我选择了前者。没错,我还是去追逐我要的自由。我没办法给自己一个concentration 1 % 的安心剂,因为变数重重啊。
下个学期,局面就有点不一样了。

流浪剑客

这个小题目有点小臭美=P。自己是个流浪的人,一个不爱定在同个点的人。我要体验不同的生活,感觉不同人给我的感觉。这也许是贪心,但也是自己的执着。除非吧,ta是我的伴、在意的人及爱人,ta们到我气绝那一刻,都是我会停靠的城市。

流浪者的铁则

流浪者的铁则,不能摆任何人一道,尤其是任何跟你有关系的人。如果我看到有同行做这样的事,说真的,我很难接受那样的人。我不是要装什么伟大,是明明就不能这样做!给我小心点吧,同行们。

我的可爱

可爱讲起来只是个形容词,不能代表我的什么。自己也许是个怪咖,但我的世界也许是给你密码都迷路的 XD (重点是谁要来哦?囧)。

我的黑暗?

因为自己有影子(废话来的),我就有黑暗面。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阴暗面,谁知道月亮的后面可能有外星人了呢?XD

I prefer to be happy and crazy rather than normal and bi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