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Saturday, June 1, 2013

我有我自己该跳的房子

原来,时光飞逝,自己的本质并没改变多少。以为经历多了,教训学多了,自己会精明点,不会那么执着,那么地在意。结果,自己还是像几年前的自己一样,还是惧怕着“静”。那种静得让人发指,好像两人之间什么都没有,只剩下空白。这样的安静。自己脑里的马就已经不懂飞去太阳了没,天马行空已经不能形容我的想太多。谁叫我的WIFI没办法再入侵你们的世界。

其实,做个傻子多么好,不用在乎那么多。省得自己想多多,想到自己都没办法正视自己的人生观了。

但,对不起,我做不到。

Loneliness does not kill me.Silence does.

------------------------------------------------------------

昔日的伙伴,如果之间的羁绊聊起来像聊足球时,你会怎么样?

昔日的情人,如果之间的谈话谈起来只剩下客套,你会怎么样?

其实我来跟这个世界混时,就不该带着那么多预支的期盼。
不然随着时间这个强大的魔王发炮时,你剩下的只是那个沉默的负债。

当初多喜欢,只是恶性循环。

----------------------------------------------------------

我和你在三度空间相遇了,两个来自不同二度空间的人。
有时我觉得很明白,有时觉得我什么都不明白。
你回去你的海洋,我站在哪里好?
才能在我挂前看到最后的你?
兄弟

You didn't say.I don't know.This is the DISTANCE.
(quoted from Annai =D)

-----------------------------

读书能让我不emo,
可惜我没专心读 =P
六月,丰收的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