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Monday, April 18, 2011

gai gai pula~~

                                                                    大哥送的牌牌..><

今天又去改改
哈哈
今天是大哥和姐姐
就知道姐姐一定会叫到大哥出来的 ><
谢谢姐姐的用心
小文你放姐姐飞机hor
对自己人别少话
你最能得罪的朋友
就是我们
我不会记仇的 lol
讲到好想好想很简单
哈哈

今天和他们两个去sutura和附近的日本餐店
在日本餐店那边猫了很久下
哈哈
聊天
但小哥不在
就剩大哥和我一起欺负姐姐了
哈哈
还是很想念地想看到大哥小哥一起的时候
那些经典很难忘记
呵呵

过后就去sutera 大众看下书
三个人看同本
但得到的东西应该是不一样的
下面这个是我记得的

所谓人生
就像你要去钓鱼卖
钓啊钓
钓到了个小条的
但是
在要卖出去时
却不舍得卖
因为在等着卖它的同时
已经有了感情了
这就是人生 = )

谢谢你们培我先过生日
哈哈
虽然到最后当天会做么
但也许已经够了
我很满足了

谢谢大哥的牌牌
虽然
到最后
找错姓
我姓曾
不是陈
哈哈
但知道你有用心找了
谢谢噜
不懂几时再看到你了 TT
姐姐
虽然蛮时常看到你啦
但还是谢谢啊
知道你的用心
^^
月亮
还是可以让人感到温暖的
这温暖
是太阳无法给予的
记着吧
呵呵

--------------------------------------------------------------------------------------------------------
人如果得化妆
那是因为人的真实不见得好看
与其说是为了取悦别人
不也同样的
是为了保护自己

3 comments:

  1. pai se larhh..>__<
    some of my frenz i also buy wrong..lol

    ReplyDelete
  2. 2 bad 2 bad ~~XDD..u so pro...can gali dao so btm de posts ==

    ReplyDelete
  3. haha..i see all ur post mahhh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