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hursday, March 13, 2014

暂时小休


其实我回来吉兰丹这里快一个月了,多两天就够月。一个月走来,其实这个感觉很神秘,因为我才以副策划办完了一个不算很大的新春活动。二月十六号回到学校以后,十八号就开始马不停蹄地筹备到前几天的三月八号。其实过程不算长,但也不短,但我在活动当天结束后回到宿舍的房间时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像从来没在房间真正地看着室友们过生活。如今,我又开始回到这个小平静的生活。

虽然这活动不算很大(毕竟我学校就那么大),但其实做起来也没很轻松。在学会时,看到的是大家谈事情的态度,姿态。然而,到了筹备及计划这新春活动《春之聚》时,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有好、有固执、有臭脸、有无奈、各色七情大家都上脸。而,就是自己的优柔寡断,让需决定的事情迟迟无法下定。这点我需反省。除此之外,自己在人力资源分配上,及时间管理没做到很优秀。但我知道经一事长一智,我在下一个活动(如又有机会做到管理层),或许我会做些觉得可以改变的事物。对于有潜质的学弟学妹,我是没那么轻易就放过他们的,呼呼。也许我这年没办法达到的境界,我可以尝试在下一届那里摸索摸索,呵呵。

对于人类,我其实是还有些感想的。“我和我们”,看似差一字,但是意思对我来说差个天地。们,一个单人靠在门,只有我的话,是看不到另外的人站在另外的门等着我们去发掘他们的,他们也许就带着那时候最重要的“key”而在我们身边徘徊,等待我们发掘。这届的我们,虽已用奇葩来形容了,也不够,但其实我还蛮享受跟他们一起共事的时刻,我觉得大家还是可以互相磨合,到某个阶段也可以打造一个大家都能骄傲的成绩的。对于自己届的执委,或许他们觉得疲累多过当晚做到自己标准的骄傲,但如要感谢他们,我还是会说我是为他们骄傲的。像在我跟我老板,望望最后刻改变场地的决定时,其实我知道老板他的心是多么的疲惫。也许因这届的奇葩,我们的共识在第一回合时往往是个五五分。一半支持当下的决定,而另一半则还在另个选择(之前的)。在这时刻,其实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发我的脾气,送我几粒马后炮,发泄下那时的情绪。毕竟我是个没什么情感的人,平时我吃下去其实比宵夜还不饱,然而就只有那一晚我是多么地疲倦,觉得这样下去活动会垮掉。但我在当晚还是依然记得我承诺我自己,我是最后的靠山。能力几差的我也不能松懈下去,睡去明天继续奋斗是最好的决定。

但人类就是人类啊,隔日后或隔隔日后的大家似乎都能接受这决定,虽然大家的出发点都不同,但我知道大家都是为了活动好,能把自己组最好的一面在活动里展现出来。最后,赞助的香奈儿就在短短一星期里创造了传说,让我的活动经费有了个着落,催场也把假期计划的东西整理得七七八八(虽然很对不起这位总务小姐),还有独力支起处理这个更大的场地的场地组大哥及装饰组大姐。因大家都对这个活动尽了自己的努力,把它变得更圆满了。其实少了这次筹委会的任何人我都觉得我没办法做到现在这个水平的新春,我们如期在三月八号做出了这个活动,并且得到不错的评价,真心希望大家能感觉到那份快乐 ~~那份骄傲希望你们都记得。

对于学弟学妹,对我,我并没有把关系建立到很巩固。这点我就有点小小的遗憾+伤心。我很爱那种使命感的感觉,一起做件事情,哪怕是演部小舞台剧还是一起做backdrop,只要可以让大家融在一起的,嘻嘻哈哈,我就有那个热忱。下次的活动,不是策划,不是管理层的话,我真心地想融入进这个大家庭。不想带着小遗憾过完这个学期呀,呵呵。而学弟学妹,在我看来是很有潜质的,有些有着我这年没有的特质,来读我这大长篇的读者如果赞成的话请给我赞,记得跟我说哦 XD。也希望在我这届巩固后能够让他们的船穿越更大的风浪且划得更远。我本身则继续自己的爱好从他们离挑选了自己有兴趣的人类继续研究,真的越来越有趣了 XDDDD

从上学期开始,我对学会,对身边的人类就抱着不可磨灭的热忱,我希望俺的热忱是不会被浇熄的。继续燃烧吧,自己,点亮他们,给他们温暖。某友人说我报喜不报忧,其实不是我不报忧,是我自己吃下去没感觉好过身边的人因这些事而被影响呢。个人见解吧。我对你们,无论是大的、中的、还是小的,我都对你们充满希望,大家加油做到最好,就对了。

此篇乃春之聚小感想 part 1,有机会及记忆的话我会继续写下去。晚安了 世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