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April 8, 2011

juz back to origin ma...

跟字面意思一样
回到原点而已
摒弃掉两个月之间的东西
回到两个月前的状态
只不过
那些离开的
就离开了
没怎样
但有些关系
我还是想撇掉了
回去各自的世界

我允许你进入我的世界
但不允许你在里面走来走去
呵呵
就这样


回去了
交错过了
又再各分东西了

生活
继续过下去
人家送我下个会更好
我没跟她说
都没这个
哪里有下个

对伤害过的
我连对不起都不想讲了
如果对不起有用
那干嘛还要一直只想做对的

不想出现的东西
别出现 我随和
但不代表我没意见

7 comments:

  1. 我随和 不代表我没意见

    就是这个啦~所以我大声了..囧

    ReplyDelete
  2. 就是啦~讲到心坎去了~
    但是要承得住寂寞咯~哈哈~XD

    ReplyDelete
  3. haha...i company u lonely oso d..><

    ReplyDelete
  4. 很不会形容的situation...
    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