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i here oso update lu...

这里我也重新开张
感觉放着不用也不好
但这里就不懂谁来过
比较麻烦
所以有时就两边update不一样的
而且无名的密码很容易放

人生都是有很多突然
就算是我
再厉害排和策划的人
我还是会被突然的东西吓到
吓到就吓到
最多让我惊吓一分钟
一分钟后我就是开始分析想策略了
这就是我

我策划的东西
被打乱了
不是你的错
因为你是人
人是很难预测的
这就叫心情
心情好
就顺顺过
心情不好
做坏事可能就变得情有可原
我的生活没往后走
因为我的时间只会往前走

一个月后
新的局面

今年lower进来
我感受到
那股影响力
扩张了

对我不好是你的事, 与我无关。


对你好是我的事, 与你无关。
 
这blog的开张
就代表变革

4 comments:

  1. haha...i gt wrote..at wretch..juz no give ppl ma..u wan i can give u...haha

    ReplyDelete
  2. i want i want. haha. i got wretch oso @@

    ReplyDelete
  3. http://www.wretch.cc/blog/imd2867158wh
    tis o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