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uesday, April 23, 2013

周边人


   
  周边的人正在逐渐改变,以自己的第七感来说这个趋势是自己知道的的,结果也是自己暂时觉得哦给的,但日后的变数还是未知,我只希望我能守护着这帮人能几久就几久吧。

   自己kampung的他们几个就不说了,很难割舍的部分,他、弟弟、blablabla..你们在这篇我就忽略了。

   而另一班人就是现在大学这边的,没错,就是你们吧。我认为我们现在的位置是expectional的,对我来说立场不差的点。sem brk回来后我的确把自己的感知放到更高level了,看到的东西果然有更多,有好有坏

Intelligence people chooses to ignore. 

     你和你,其中个是跟我其中个星座一样的,回去比较人烟稀少的世界吧。这地方太混乱了,随时随地都可以不经意看到自己不想看到的东西 =p。

    你,你的星座是我朋友中比较少的,没那么了解你,虽然你是我的白老鼠,加油吧,学校不容易见面吧,维持网上交流,你的故事我依旧很期待,那一天,我能听到,是我的荣幸。你的位置,我不懂要怎样形容,以我的角度,有守护,有无奈,五杂六味的感觉,加油吧,兄弟。

   还有个跟我同个身体幅度的,我们努力读书哦 XD。没努力的话改变不了什么,也许宅一点结果会更好,从你这里我悟到的,隐居吧 =)

   发现自己不是很厉害处理社会的事情,虽然人都说不能边边到岸,但是我的感觉在这些事就不是很美啊。经历吧,累计吧,将来会更好。

   有时发现自己很残忍,虽然你们都说我没弄到人...

  You can close your eyes to the things you don’t want to see, but you can’t close your heart to the things you don’t want to feel. – Johnny Depp
  
 能观别人眼,怎观别人心呢?

quoted from somebody again =P

So please be straightforward. No lies and sham, because it may unintentionally hurts. If you care, if you cherish, then don't be fake; people say nothing in mouth but feel thousands in hear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