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逃过一劫

直接进主题
我家今天被破门行窃

原本不要来学校的
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要帮我们班的人交koko书

原本八点就想回了的
结果
忘记我妈新的手机号码
过后小蓝放我大飞机
最后我还是两点多才回

回到家
我婆婆就讲
我家被偷东西
我的电话钱
全部光光


一开始没怎样的
不懂怎样
现在到半夜了
心情就很纠结
不懂是什么味道

电话里有太多的回忆
一瞬间失去了
唉~~~
弟的六百多分封晚安
一天一封
没了

两年前跟他有问题时还留下的信息
没勒

还有很多
记不起了

都没了

神也许只让我捡回条命
但却把我的回忆带走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4 comments:

  1. 把不好的回憶一次給消除,以後的回憶會是美的啦~回憶是自己創造的~

    ReplyDelete
  2. haha...gud n bad all gone liao...><....now i m a person with no history...XD

    ReplyDelete
  3. 不用酱感慨啦~重新来过咯~
    什么女孩噢?姐姐好奇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