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UMK

很快嘛,
在这里十二天了,
到现在才想update。
这里网速不好啊。
/.\

就总结下这里的状况。
我现在在umk,jeli kelantan.
空气很好,
因为离市区有三十多分钟的车程。
后面有三座山。
食水是干净的,
不像其他campus的水是黄的,
这应该是该感恩的事情 >< 。
食物就是马来餐,
但我是哦给啦,对食物没有什么禁忌,
除了鱼圆那些人造食品我还是不吃之外。

学校就才在第一阶段,
因为我这batch算是第一批完全在这里读的学生。
seniors他们都是转过来的。
所以学校还在建着。
宿舍还蛮舒服的,只是没有很大,
因为是四人房。
室友都还不错,
都不坏,
都是不一样的性格。
外面的人就不用说了,
有装b的,有真诚的,
有可爱的,各种各样都有。
我还遇到一个长到像我dear的人,
吓到我下,
有点像,
下次拍起来吓我dear。X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所以互相包容就好。

学校设施很少,尤其在运动方面,
所以还没有什么运动到。
跑步每次都睡不起,><
教学上就哦给,
讲堂还不错,
但是都不会很大,哈哈
lecturer都还不错,
下星期要开始spam他们问题了。呼呼~
没办法,jeli是全马来西亚最小的县,
结果什么都小 LOL

上了三天课了,
感觉良好,
大学时间真的太自由了,
读到怎样都是自己的造化,
没有人会去理会你,
凡是靠自己。

seniors也许是之前认识一些,
来时也得到他们的帮忙,
感恩啊,
图书馆的书,
自己还不能接他们就帮我借了,
谢谢他们,
还带我去改改。

而,我自己呢。
大学的我,
到现在这一刻,
都是低调的,
都是淡定的,
还在寻找我所谓的热情,
还有信念。

我相信我找得到,
我不会lost下去。


我相信我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