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丟回去的人間故事 兩則

我不會忘記
那種你期待 但是等著它落空的感覺
你可以生氣 但你又珍惜
我厭惡 但是 我依舊在這格局裡
等了一晚 半夜突醒
只不過是怕他找你了 你沒回复到他
我只能笑你 你真的好膚淺

一句晚上聊 就換了你一個徹夜未眠

——————————————————

這是一種感覺
你在等待 期待在那個時間點 就會發生該發生的對話
而你卻害怕 你的期待會有耗盡之時
你知道的 你會想逃離
這是因為你覺得那距離太近了
那種共生 而感覺對方的感覺
你很享受但同時也在害怕
逃離的背面 就是你的在乎

但你知道嗎 發問被澆冷的同時
心也一同冷了
我害怕 總有一日 終究會有那個不甘心兼痛心的離開
你了解嗎 我希望你能理解

我終究 只靠著那唯獨的依靠 艱辛地喘息 在這人類的世界
看開點 好嗎 人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