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 Songs

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訴說

你不知道 你做了什麼
而你卻在面對著什麼
我知道你在鬱悶不堪
但我卻無能為力
你心靈有了缺口 
能填補的是你自己
我知道 再填回去的東西
已不再是那時你要的感覺
如今的你 如條喪家之犬
你不知你的去向 也不知你的方向
或許我想告訴你 你做不了什麼
就別留在那裡 那種哭訴無求
我也不會同情你 
也許別人就是因為冷漠而冷漠你
而此冷漠非那冷漠
你可以不去想 但它依舊存在
你或許會想 之前為何會把情感留在哪兒
而我不會告訴你 你只是嘗試如何人類罷了
我只在記載你的故事 
並希望能看到 你的結局
無論如何 我祝福你

致 那位在乎人類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